「如果你真的存在,聽見我的乞求,可以讓我奶奶的身體康復嗎?」

這是我第一次很努力的想要讓自己相信有【神】的存在,因為這一次我極迄需要【神】的眷顧。【神】似乎也給了我回應。

 

「你奶奶手術做了氣切,呼吸變正常了。」我媽帶著些許愉悅對我說

『恩』我有點難以致信,卻希望這是真的。它的確是真的。

「她已經可以自己坐起來了,只是營養有點不良;還需要調養,不過情況好轉了!最近應該可以轉回新竹」我媽接著說。

『那我要去跟她說話,好好看看她』我更要給她最大的一個擁抱

 

今年秋天,身子骨一向硬朗的奶奶卻因為不明原因(當時還未查出來)住進竹東榮總;沒有人喜歡住醫院,奶奶更是討厭醫院。而且精神開始出現異樣,會再半夜把睡在旁邊的六叔叫起來吃粽子。

“粽子”,半夜在醫院哪裡來的粽子。

 

就因為討厭醫院,奶奶在半夜下意識的把身上所有插管給奮力拔出。血流如注的奶奶,依舊吵著要回家。這是她最後一次清醒,過幾天就被送進加護病房裡。看著她被綁在加護病房裡的表情(因為她會下意識的拔管),看著護士幫他吸痰的痛苦,更讓我覺得她好辛苦。

 

我一向不想信鬼神,我更希望能夠親眼見見所謂的【鬼】到底長的怎麼樣。常常思考到底應該是【鬼】怕人,還是應該要人怕【鬼】。我忽然想起多年前兩個【摩門教】教徒,教導我向上帝禱告;我始終不相信這樣子有用。但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我希望上帝能夠聽到我的聲音,這一次他真的聽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