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這是一段回憶的故事

我說這是一個深埋心底"不能說的秘密" 因為我不想再讓好不容易 沉靜下來的心湖 再起波漪

 

知道你心情有點烏雲 有點小事困擾妳

忽然之間 妳問了一個問題 簡單一個英文字 

我裝傻 想讓你已為我不懂你提的題目

但 畢竟你還是了解我

 

妳告訴一個我從來不知道的秘密 妳心中 不願意說的秘密

是一個病名 一種只在電視以及書上聽過的病 是一種美女才會有的病

需要服用藥物 為了治病 還要服用會傷害腎的藥 真不知道 控制了這個病

會不會因為產生另外一個病

妳說這個病不能太累 可是以前我卻常常惹妳生氣

 

為什麼你都不告訴我 妳說怕我會因為你的病就不理妳 妳真是一個傻子

讓我覺得我真的沒有認真關心過妳 好內疚

今夜 眼淚一直再打轉 因為你好多事情都不跟我說

 

今後 不要再有秘密了

心情不好 可以跟我聊天 聊妙妙 聊單眼相機 聊哪個你和他去過的風景

我一直都會在這裡 妳這個美麗的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